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黑髮不知勤學早,白首方悔讀書遲”這句話是顏真卿所說,如果小時候不勤奮讀書,長大後悔也來不及了,所以,我們要勤奮讀書,不要等到老了的時候才知道讀書好。今天,我讀了一本叫《笑貓日記》的書,是一本關於一隻會笑的的貓而編成的故事,我讀了笑貓日記中的《虎皮貓你在哪裡》。這本書的作者是楊紅櫻,介紹了杜真子養了一隻會笑的貓,以及她的表哥馬小跳,還有馬小跳的朋友和笑貓的貓朋友或狗朋友。書中講述了笑貓心愛的人虎皮貓失蹤了,笑貓為了找到她,踏上了尋貓之路,現在我就來給你們複述一下這本書的主要內容。笑貓到處找,沒有一點關於虎皮貓的消息。為了找到她,笑貓踏上了艱辛的尋貓之路。樣子相似的虎皮貓到處都是。一場場誤會,一個個故事,就在夏末這個初秋的這些日子裡,接踵而至。是那祈福的鐘聲,把笑貓他們引向了古老的鐘樓。笑貓心中的虎皮貓,已經成了一隻敲鐘的貓,她那美麗高貴的身影,她那悲天憫人的情懷和她被鐘聲震聾的耳朵,都令笑貓悲喜交集。這本書令我最感動的地方是笑貓為了虎皮貓,冒了那麼多險,走過了重重困難,理由只有一個,就是找到虎皮貓,說出他心裡埋藏已久的話。同學們,我們要多讀書,讀好書,讓書跟隨着我們快樂的成長。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李晨曦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