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有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書,是知識的源泉,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。書,是指路明燈,永不熄滅。讀書能陶冶人的心靈,就如同鍛煉身體一般。 

 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我認為多讀書對寫作是有好處的。記得文學家魯迅曾經講過,要把文章寫好,最可靠的還是要多看書。我們在讀書的時候要多積累一些好詞好句好段,再把它們抄在筆記本上。還要多學習別人的寫作手法和內容,這樣在寫作的時候,積累的和學習到的東西就可以派上用場了! 

 “不動筆墨,不讀書。”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。讀書要隨手做筆記,把重要的地方都畫出來。還要多和同學交流讀書的體會和感想。 

 一本書就是一位朋友,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的故地;一本書就是一位良師,也是一位可以傾心交談的朋友。我們永遠離不開,也捨不得,書這個知心的好朋友,這個稱職的好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