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賞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月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八月十五。是一個美好的節日,可我們這裡卻秋雨紛紛……無奈呀,只得觀看電視……

  大約7:30分時候,帶着一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。它先是金黃金黃的,徐徐穿過一朵一朵輕煙似的白雲,向上升着、升着,就在一剎那間,月兒的顏色變淺、變白了!它越升越高,圓得那樣可愛,那樣有趣,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。

  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,這時我提意大家都表演一個節目,但必須圍繞着月亮風先自高奮勇的給大家唱了一首《十五的月亮》:“十五的月亮,剛剛掛在……”歌一唱完,就贏得了一陣掌聲,接下來表哥背着手搖頭晃腦地念着蘇東波的詞《水調歌頭》:“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……”把全家人逗得哈哈大笑。爸爸一口氣講了好幾十個關於月亮的成語:“曉風殘月、嫦娥奔月、如花似月……”媽媽給大家背了一首《古朗月行》:“小時不識月,呼作白玉盤,又疑搖台鏡……”

  雖然沒賞成月,但看會兒電視也是一樣的。

  五年級:茴藝

您正在瀏覽: 賞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