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髒話回收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髒話回收站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髒話回收站 標籤:回收作文

島上有座森林,森林裡有一個老巫婆,她神通廣大,無所不知,她覺得自己在這個文明的王國里顯得很渺小。她要做一件大事———把文明的世界變成髒話的世界。 

  看,那位滿臉麻子的叔叔在喝果汁,服務員來結賬,竟大聲說:“小子,付錢!”叔叔說:“沒看見我在想事情嗎?眼睛都瞎了?”說完,他把錢往桌子上一扔就走了;一位老奶奶正在挑選雞蛋,這時一位年輕漂亮的小姐也來買雞蛋,老奶奶不小心把雞蛋打破,弄到了那位小姐的鞋上。小姐生氣地喊:“老太婆,看你把我的鞋弄髒了,快給我擦乾淨。”等老奶奶擦完,她瞟了兩個白眼就走了…… 

  幾年後,一位四海為家的道士來到這裡。碰巧兩個小孩在玩泥巴,沒等道士開口,一個小孩就拿泥巴向道士扔來,嘴裡還喊:“白髮老頭兒,快滾!”道士來到集市上,更誇張,人們竟都三五成群地罵人。 

  這簡直是髒話的王國呀! 

  老巫婆的快活日子到頭了,她不知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,老道士會破除她的魔法。 

  道士在集市上向大家宣布,他在集市的角落裡開了一家回收站,這個回收站不收購垃圾而收購髒話。人們很好奇紛紛前來觀看,圍觀的人群把回收站門口擠得水泄不通。道士打開了一個魔袋,讓人們站好隊向著口袋吐出自己口中的髒話。 

  經過五天五夜,全國上下的人們都向著這個口袋吐出了心中的不快,隨後天空突然下起雪來,雪花紛飛,全國上下銀裝素裹。第二天,太陽出來了,全國上下的人們歡呼災難的消除。 

  老巫婆受不住誘惑也出來湊湊熱鬧,誰知這早已不是以前的那個世界。她在人們的歡呼中慢慢地融化,最後變成一縷水蒸氣消失在空中。 

  從此以後,文明又出現在這個王國里,人們將永遠文明、幸福地生活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髒話回收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髒話回收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