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賞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中秋賞月 

  中秋節到了, 我們全家都其樂融融地相聚在一起,大家興高采烈地去賞月。 

天,漸漸黑了,那帶着一圈朦朧光環的月亮終於出來了,它穿過一片輕煙似的白雲,向上跳躍着,向夜空奔跑着。不知不覺月亮的顏色變得更加白了,又圓又亮十分美麗,亮得純潔,就像一個銀色的大玉盤。 

  月亮升起來了,它照亮了半邊天,星星也來湊熱鬧,它頑皮得眨着眼睛,月亮和星星把夜點綴得通亮而熱鬧。 

  月光照耀着整個城市,地上像鋪了一層白霜似的,遠遠望去,白茫茫的一片。遠處的湖泊里,不再有波浪,月亮倒映在水中。這時,不知哪個風寶寶在這兒玩耍,水面又出現了一圈圈的漣漪,像一面閃光的鏡子,又像一條嵌着寶石的絲帶。 

  湖邊的柳樹,沐浴着皎潔的月光,樹枝在迎風招展,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,好像它們在歡笑,又像在細語。 

  草從中的蛐蛐唱着歡快的歌,這歌聲傳遍每個角落,每一處都變得溫馨和諧。這美妙的歌聲,還有這美麗的月亮,彷彿把我帶到遙遠的天空,帶到無限的宇宙…… 

  夜,更深了,我留戀在其中,我向月亮姐姐揮手,告別了這濃濃的夜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