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賞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月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7時多了,我們還看不見月亮姐姐的蹤跡,我很着急,忽然,我看見月亮姐姐她出來了,可是,月亮姐姐很害羞啊,只露出了半邊臉。一剎那間,就飄來了一片烏雲,把月亮姐姐都遮住了,頓時,整個天空都變得黑漆漆的一片,只有遠方的幾顆小星星,在發出淡淡的光。這時,月亮姐姐生氣地把烏雲給捉走了,天空又變的光透了。我在陽台上往下看,哇!水池中也有一個圓圓的月亮,我又看見有一個小朋友,把一塊石頭向著水中扔去,水面上的月亮姐姐變得模模糊糊,過了一會兒,我才清楚地看見月亮姐姐。 

  我又往天空望去,發現月亮姐姐的臉里,隱隱約約看見裡面有一棵桂樹。我媽媽告訴我,那是在古代傳說中,月亮上有一座宮殿,裡面住着一隻玉兔和嫦娥仙子,宮殿旁,還有一個叫吳剛的人在砍柴,據說吳剛是觸犯了天庭的天規才要砍柴的。說到這裡,我彷彿上到了月宮裡,真是令人開心。 

  我長大后一定要飛到月球上看看,揭開她的神秘面紗。

您正在瀏覽: 賞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