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奉獻給讀者的精神套餐——讀《意林經典收藏系列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奉獻給讀者的精神套餐——讀《意林經典收藏系列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奉獻給讀者的精神套餐——讀《意林經典收藏系列》 標籤:讀《讀者》作文 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

《意林經典收藏系列》是人生漫長路程的寫照;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指明燈;是無所不容的一片大海…… 

  她是能倡導我有積極健康的心態的書。她從生活中發掘點點滴滴,將幸福、快樂傳遞給我們,她能讓我熱血沸騰,鼓起勇氣,重拾自信,以積極面對生活。她讓我從《8歲的巨人》中懂得勇氣;她讓我從《成長》中懂得不應該對未來懵懵懂懂,將大好年華消磨。 

  她是被播撒在人間的溫情之種。她讓我沐浴親情、友情的光輝,體驗博大深沉的愛。她也是激情的種子,讓我在惶惑、痛苦和失落時,變得安靜。《到底先救誰》讓我知道母親用血肉的痛苦創造了我們;《父親的樂歌》讓我懂得父愛如同空氣無處不在,就在每個角落。 

  她是智慧的火種。生命如同暫時在手上的禮物,遲早要把它交還。在這死與生的旅途豈不更需要智慧的燭光?她也是啟迪和力量的火種,讓我面對挑戰正視自己,把挑戰當做一種享受。友誼以真來衡量,而真誠由友誼來奉獻,這是《禮記》;死神使我們得到和解,這是《最後一次見面》…… 

  她是一位能不斷提升我們的人生境界的老者,她用充盈着人性光芒的小故事,為我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足夠的寫照。讓我把遭到的挫折,遭遇的誤解,甚至還有冷漠,將他們視為我的財富,我的磨礪。《曾性與人性》讓我懂得人總有未磨滅的良知;《專家和礦工》讓我懂得面對死亡而平靜,而不是慌張,懂得生命的珍貴。 

  她如同縷縷溫和的陽光,將照耀情感的每一個角落。現在我將它介紹給你,讓她成為你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,一位心心相印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奉獻給讀者的精神套餐——讀《意林經典收藏系列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奉獻給讀者的精神套餐——讀《意林經典收藏系列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