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禮貌套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貌套餐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奇知道自己有一個不好的習慣,開口就是粗話。其實小奇也不願意這樣的,他感到很煩惱。 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,他看到路旁的餐館推出一項新的項目,叫“禮貌套餐”。小奇一看,就傻眼了:“奶奶的,文明禮貌什麼時候成了套餐了?”隨即又用手捂住口,因為他覺察到自己又口出髒話了。 “或許,禮貌套餐真的能幫助我成為一個有禮貌的人哦。”小奇看了看價格:888元,天價! 幸虧小奇平時花錢挺節省的,銀行卡里還有些許積蓄,這套餐還能勉強吃上幾次。 小奇摸着口袋進了餐館。 “你好,親愛的同學,需要來份‘禮貌套餐’嗎?它將使你的言行更合乎文明禮貌,使你出口成章,言語驚人,使你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學生,使你……”一位侍者正在滔滔不絕地發表演講。 “真的,很管用嗎?”小奇問。 “當然。這是科學家的最新研究,保證有效!” 好吧。小奇看着侍者給他端上了幾塊奶油蛋糕,外表看不出什麼特別,吃着味道也分辨不出什麼特別的地方。 吃了蛋糕,小奇有點心疼地付了昂貴的888元,摸着肚皮走出了餐館。 王老師正好從餐館面前的路上走過。小奇最憎恨王老師了,上課對他的要求很苛刻,稍微做一點小動作都是要受處罰的。要是平時,小奇看到王老師的第一個反應是翻白眼,等他走過了,再衝著他吐口水。 可是今天,小奇彷彿不受控制般地走過去,對王老師鞠躬:“老師好!” 王老師傻了眼,什麼時候小奇變得這樣有禮貌了?難道真的是自己的苦心教育感化了這個搗蛋鬼?王老師高興地分不清南北,一個勁地對小奇點頭,誇獎他懂禮貌。 對面走來了鄰居黃伯伯,提着一袋垃圾往垃圾箱走去。黃伯伯可是小奇的死對頭,因為小奇習慣往窗外扔垃圾,沒少受黃伯伯的批評,而且黃伯伯特嘮叨,連幾個月前的陳年舊賬都要翻起來說的。平時小奇看到黃伯伯的影子就要掉頭跑路的,生怕又要挨訓。 今天倒好,小奇屁顛屁顛地跑過去,接過黃伯伯手中的垃圾袋:“伯伯,還是我來倒吧。” 黃伯伯看着小奇的背影發獃了,這孩子今天怎麼轉性了。 一路上,小奇說著禮貌話,做着文明事,回到了家。喘着氣在椅子上坐定了,他想:“這文明禮貌好是好,就是太累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禮貌套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貌套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