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營養品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營養品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地吃過一些營養品,而我的營養品就是書。我好像一個缺鈣的孩子,離開了書,就等於離開了營養品,我心裡就硌得慌,甚至感到窒息,無法生存。

  以前,我從來不看書。自從爸爸講了那個故事才勃發出我看書的慾望。從那以後,我嗜書如命。沒有看到書,我就等於沒有了生命的動力;看到了書,我就精神抖擻、容光煥發。

  剛開始,讓我痴迷的是漫畫書。只要有一本漫畫書,我就可以廢寢忘食。我每天都看,上課看,吃飯也看,睡覺更不用說了。這段時間,我的生活除了看漫畫書,就沒有第二個能使我這樣牽腸掛肚的了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發現光看漫畫書比較單調。因此,漫畫書不再是我的最愛,而能使我如醉如痴的莫過於故事書了。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中的那位可憐的小女孩的悲慘故事使我淚流滿面;《故事會》中的搞笑故事,又讓我笑掉大牙。我常常被故事中的感人情節“折磨”得淚流滿面。

  接下來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看了一本名為《上下五千年》的書,這本書就像一塊磁鐵深深地吸引了我。於是,順理成章,我又對歷史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翻開一本又一本的歷史書,我從中知道了祖國歷史發展的軌跡。屈原、林則徐、楊靖宇、董存瑞……一批鮮活的人物在眼前縈繞。為了能看到歷史書,我幾乎想盡了一切辦法。一是租書;二是借書;三是買書。如果看到一本好書,我寧可不吃零食,也要買下。幾年下來,房間的書櫃都快裝滿了。我的歷史知識也越來越豐富。同學們都叫我“歷史學家”呢!

  書中自有顏如玉,書中自有黃金屋。現在,我不光是看歷史書了,只要是健康有益的書我都看。我像一個嗷嗷待哺的孩子,拚命吸取書中的“營養”,目的只要一個: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個有用的人才,將來更好地為祖國作出奉獻。

  臨高縣新盈鎮東方紅小學六年級:陳柳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營養品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營養品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