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魯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魯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周末,我去遊覽了著名景點---魯山國家森林公園保護區。 

  到達山腳下,抬頭望去,魯山真高大,真陡啊,山上一片蔥綠,白雲繚繞。據說有著名的”一線天”、”駱馱峰”等景點,野生保護動物多達三百餘種,珍稀品種昆蟲五百餘種,真是一個自然寶庫啊。 

  我們的車上了盤山公路,蜿蜒而上。公路在樹叢中穿行,兩側環境很優美,空氣很清新,小小的溪流旁邊有新鮮的櫻桃。不久白雲就不時在我們頭上盤旋,到了山腰時,替白雲站崗的就是白樺林了。綠樹投陰,懶散的陽光從白樺林的葉隙間投下來,給人一種暖洋洋的感覺。路邊芳草茵茵,真想在上面打個滾兒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們看到路邊遊覽圖,上面寫着有此路向前走是“狼窩山”,狼窩山?我一聽,不禁毛骨聳然,那裡不會有狼吧?下車走了幾十米路,忽然聽到許多尖銳可怕的狼叫,老天!真的有狼?我不敢走了,不過不一會兒,我就明白了,這裡低下看到路牌的人在學狼叫,虛驚一場。 

  原來,這個狼窩山在沒有被發現的時候,居住着幾百隻狼,後來人們發現了這個地方,將狼趕走,命為保護區。在這裡,我還看到了以前狼居住的石頭堆,石頭洞。這裡物產這麼豐富,怪不得狼在這裡生活呢! 

  越往上面走,風越來越涼爽,樹越來越多。我們還發現了一片野生的草莓地、一長藤葡萄和一棵漿果樹。 

  漸漸地,我們走到了半山腰,那裡的窄路只能容納一人行走,欄杆搖搖欲墜,石頭路凹凸不平。經過一番艱辛,我們到了山頂了,真是一覽眾山小,這種感覺真好。應了詩人常建那句:曲徑通幽處,禪房花木深。這美麗的地方,真令人懷念! 

  臨走時,我在心中大聲吶喊:魯山,再見,我還會來的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魯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魯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