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花之仙,草之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之仙,草之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在一中分校附近,只有偶爾幾個行人走過,靜悄悄的一片。我們的速度不禁慢了下來,誰也不忍心破壞這靜謐的環境。我們迎着微帶涼意的微風,速度一減再減,最後乾脆停了下來。 

 一棵棵小花小草被種在路邊的花壇里,那一朵朵嬌艷的花兒,紅的,黃的,紫的,點綴着單調的花壇。那一株株嬌滴滴的花兒,簇成一片片令人一見就生憐愛之心的顏色。一株花,就是一個鮮活的生靈,是一個可愛的仙子,在世界上四處創造着小仙子,創造着又一個生靈,一次又一次地點綴着暗淡無光的世界,使世界活躍起來。一旁的小草兒是一個個精靈,睜大着充滿生意的眼睛,貪婪地收集着能看到的每一處美景。 

 一陣風從她們頭頂上輕輕拂過:花仙子拉起長長的裙子,隨着風兒左一下右一下地晃着,這時,花仙子是多麼的嫵媚動人啊!綠色使者——草精靈也顯得風度翩翩,如果是個男精靈的話,就是個英俊瀟洒的美男子呢! 

 泥土的芬芳使我不禁陶醉在花與草的世界中。那可愛的仙子精靈門,我給她們取了個優雅而迷人的名字:花之仙,草之靈。在花草的世界中我迷失了自己,成了一株花,揮動着隱形的翅膀,在花香中嬉戲;成了一棵草,時而隱形,時而顯身,在綠色中迷失方向,在草精靈中問路,住進綠色的叢中,在花叢中與花仙子為伴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花之仙,草之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之仙,草之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