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迷上了足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迷上了足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次我們幾個好朋友進行足球比賽,一開始歸我們隊發球,我把球一傳,傳到了我們院子的小球迷腳下,他有許多小把戲都是跟點視學的,他輕鬆過了一個人,後來有兩個人過來防他一個人,他帶不進去看到我在後面就把球傳給了我,我一緊張就隨便一踢,球不知道飛哪裡去了,我的隊友對着我大罵!我又生氣又沒辦法,後來他們又幾次傳球給我,我都失去了最好的機會,心裡有些不好想,一次任意球讓我踢,我一踢,從一個人的頭上飛了過去,球進了!進了!我和隊友們非常高興!我們大家一直玩到了7:30才回家,我一回家媽媽就隊着我大罵!說我都玩野了!但我還是覺得很值。 

  晚上我又偷看世界盃,看着看着,突然媽媽在睡房裡說馮子宵你在幹嘛?我聽見后急忙把聲音打到最小,又說沒幹什麼!媽媽還真的信了,一進球我又不幹大喊,怕被媽媽發現,我看着看着睡了點視忘了關,第2天一早被媽媽臭罵了,但我還是覺得很高興。 

  我喜歡看足球,都是因為我爸爸喜歡看球,我常常和爸爸背着媽媽一起看球就算被媽媽發現,我下次又看,有一次被媽媽打了,下次我還看,媽媽都拿我沒辦發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迷上了足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迷上了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