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裡的太陽蔫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裡的太陽蔫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首先是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,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嚴重,佔去了生活的全部,只是你自己沒覺察到罷了。許多家長在拚命的為孩子報補習班,不管有沒有興趣,別人在學,你也要學,把孩子安排的比聯合國秘書長還忙,恨不得一夜之間讓孩子成才,成名。孩子的童年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沒了。 

  作為家長不知道考慮到孩子的心情沒,說起來是為他好,可他快樂嗎?作為孩子的母親,我大聲的說他們不快樂,很累,很煩,但很無奈。 

  早上,他們在公交車上迷糊着小臉,背着大大的書包,手裡拿着簡單的早點,去上學。作為母親,你應該讓孩子在家吃好再出發。中午,許多家長以工作繁忙為由,把孩子放在午托部,如果你是家長,你可以理解,我們陪孩子的時間是有限的,他的童年很快就過去了,我不能理解孩子是什麼心情,只知道自己的心是酸的。下午放學,不能立刻回家,還要去學奧數,英語,鋼琴,書法,舞蹈-----太多了。 

  晚上回到家,還要趕緊寫老師布置的作業,想想看我們大人還想休息一會兒,他只是一個孩子,所以我們的小太陽蔫了。 

  開始寫的時候,我的心情很是複雜,感覺自己言不表意,我不知道我的觀點是否正確,作為母親我只是希望,我們的孩子能有 一個美好而快樂的童年。 

  其實生活既簡單,又精彩,就看你怎麼安排,何況大家還擁有世界上的無價之寶-----孩子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家裡的太陽蔫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裡的太陽蔫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