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太陽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太陽花,顧名思義就是有太陽才開的花,最近幾天,太陽特別的好,這可喜壞了太陽花。

  我家陽台上種了好幾盆太陽花,由於住得高,太陽十分眷顧我們家,把好的陽光都往我家曬,放在最外面的太陽花,最先享受到這待遇,爭先恐後地曬着太陽,貪婪地吸取“精華”至於成果嘛,待會兒在告訴你們。

  吸足了精華,太陽花就會開出燦爛的花了。媽媽告訴我:“太陽花開了!”我興奮地跑到陽台上,哇,果然不出所料,太陽花開出了漂亮的花,用她那迷人的笑歡迎我們。

  我很仔細地看了看花,單層的花瓣薄如蟬翼,在微風吹拂下,姍姍而動,翩翩起舞。花瓣的顏色很多:紅的似火,粉的似霞,白的似雪,還有淡黃的像蛋黃;多層的花瓣疊在一起,它們似乎在開一場forgather,好不熱鬧。

  花兒不僅美的讓人心醉,生命力也十分頑強。在炎炎烈日下,她不畏暴晒,仍堅強的生長着;隨便將她的種子撒在泥地里,不用澆水,自己會開,真是“有心栽花花不開,無心插柳柳成蔭”呀!第一年她枯萎了,第二年自己會生長出來。

  太陽花,我喜歡你,因為你的生命力頑強,因為你的花兒美的讓人心醉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