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山溝的孩子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溝的孩子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還沒亮,山溝黑黑的。 

  從這座山,翻過那座山,孩子們背着書包去上學。野葡萄叢油黑變綠,牽牛花由黑變紫,女孩的新褂由黑變紅。遠遠近近,紅日把他們擁抱。 

  天漸漸黑了,山溝囊着夜霧。 

  從這座山,翻過那座山樑,孩子們背着書包放學回家。山楂果由紅變黑,路邊草垛由黃變黑,男孩的褂由藍變黑。遠遠近近,說說笑笑。 

  黑黑的,天邊的雲。 

  黑黑的,山溝的道。 

  遠處,狼在嚎,羊爛邊的黃狗汪汪叫。黑洞洞的天,忽然亮起一盞燈,哦,那是月亮喲,多像焦急的母親提起這燈籠迎孩子回家睡覺。 

  傳說,山溝里藏着一把能打開智慧寶庫的金鑰匙。山溝的孩子們就是這樣,日日夜夜,夜夜日日,在漫長又遙遠的求學路上,辛勤刻苦地尋找,打開知識的寶庫,用知識的力量改變村莊,改變山溝的面貌。 

  祖國,請相信吧!山溝的孩子不怕從黑夜起程,他們必定能走到理想的絢爛的黎 

  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山溝的孩子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溝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