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溜冰的啟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的啟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溜冰的啟示 

  同學們,每個人在生活中受到過不少啟示。那你們在生活中受到了那些啟示呢?如果有,哪有哪些事情曾給過你啟示呢?我收到的啟示也特別多其中記憶最深的是這一件: 

  學生時代,有位老師教我溜冰。我非常高興。剛開始我溜冰的時候一點都不會,也不知道技巧,總是摔跟頭。所以老師就給了我一把椅子,讓我推着它溜冰。 

  “咦!這是怎麼回事兒啊!此法甚妙啊!”我驚奇、高興的說。是因椅子穩當,可以使我站在冰上如站在平地一般,不再摔跤。我心想:這椅子真好!竟可以使我不再跌跤。於是,我每天都推着椅子溜冰。留了大約一個星期了,老師來了。見我還在推着椅子溜冰,他走上冰來,一言不發。把椅子從我手裡搬走。 

  這下沒了椅子,我驚慌大叫,腳也站不穩了,又跌了下去,我有吵着要椅子。老師站在一邊。無動於衷。我這時候才發現,我留了這麼久,也溜不會,還離不開椅子。我想,如果要真正的學會溜冰。非得把這椅子拿開不可——沒有人會帶着椅子溜冰的,對不對?——反正離開這椅子是早晚的事。 

  於是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:不要以為?美肟?橙司突畈幌氯チ耍皇郎廈揮腥絲梢災С幟鬩簧?壞?牽?鶉嘶褂斜鶉說氖亂?齙氖慮欏K?ㄋ?┎荒鼙涑贍愕囊徊糠擲從澇噸С幟悖??裕?故塹媚貿鱟約旱牧α坷矗?米約罕淶酶?崆俊⒍懶?桑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的啟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