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四季,春夏秋冬各有不同。有人喜歡百花齊放、萬物復蘇的春天;有人喜歡炎熱無比的夏天;有人喜歡秋天的“秋風掃落葉”……但我喜歡美麗、有趣、快樂、美好的冬天。

  冬天是美麗的,它如一位白衣仙女姍姍來遲,送走了天氣的變化無常,迎來的是絨絨的白雪緩緩飄落。屋頂、樹梢換上了厚厚的白色羽絨服,就連小朋友的衣服上也有了或薄或厚的積雪,到處白茫茫的一片。大樹小樹都已脫落了葉子,只有松樹依然傲然挺立……候鳥們紛紛向南飛去,空蕩蕩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

  冬天是有趣的,穿上厚厚的大衣,把自己包得像球兒一樣,穿上絨靴,腳一深一淺地留下不少奇形怪狀的腳印。有時還會去雪地里打擾冬眠動物的清夢,做完“壞事”后就迅速逃離現場,把冬眠動物弄得莫名其妙,我與小夥伴們便會哈哈大笑起來。還有時玩得累了渴了,便張大嘴巴,讓雪花慢慢飄進嘴裡,咽下的是沁人心脾的雪水。

  冬天是快樂的,幾個小夥伴一起找來一根胡蘿蔔,幾顆小紐扣以及一頂睡帽,來到雪地上,“咕嚕咕嚕”,那雪球由小慢慢變大,直到變成了一顆巨型雪球為止,再在上面來一個小一點的雪球,雪人的身子就完成了,接着只需要把小物品裝飾上就行了。看着自己做的雪人,心裡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起。累了,我們一起躺在柔軟的雪地上,我想,就是身下有一床羽絨被也不抵這柔軟、舒適的雪地吧。

  冬天是美好的。冬天有寒假,有新年,有元旦,整個冬天無不浸泡在這歡喜之中:買新衣,收紅包,回家鄉,吃團圓飯……

  如此美麗、有趣、快樂、美好的冬天,你難道不喜歡嗎?

  福建福州鼓樓區茶園山中心小學五年級:侯傑元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