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永遠de友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de友誼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永遠de友誼 

  簡介:林雪婷是一個早熟的女生,父母的過早離異使得她比同齡的孩子更加懂事,轉到了一個新的班級,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? 

  第一章:我轉學了 

  真是倒霉透頂了!我好久都沒有遇到那麼倒霉的事情了吧? 

  媽媽牽着我的手,從江寧到南京(當然不是跑到),帶我走進一個美麗但也陌生的學校——夢天小學。 

  我什麼也不記得了,只知道不停地哭——畢竟,和自己朝夕相處了四年的同學就這麼說“拜拜”了,在這個時候,我才知道在班級的打打鬧鬧都是一種快樂的氣氛。 

  走進新的班級,那時候班級還在上早自習,暫時還沒有調整座位,我便被王老師調到倒數第二排(位置是空着的)。 

  下課了,我伸了個懶腰,開始和同學套近乎兒。得知同桌叫張行軒,非常的熱情。正當我們聊天的時候,一個胖胖的,扎着兩根辮子的女孩一蹦一跳的跑過來:“你好!新朋友!我叫陳涵,你呢?”“我叫林雪婷,叫我雪婷就行。”我看到有人主動和我交朋友感到……感到……感到開心的無言以對。 

  上課了,我才知道陳涵是中隊長!真是名副其實!那麼熱情,我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她。 

  新班級還不錯,至少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可怕。相反,班級的同學都好可愛啊!我喜歡新班級!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de友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de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