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社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社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正月十三是全縣的社火表演日,我們在家以逸待勞,只等鑼鼓一響,就全家出動去觀看。可等了半天,未曾聽到“一分貝”的鑼鼓聲。我和姐姐、姥姥耐不住性子,搶先一步到了廣場。 

  哇!廣場上可真熱鬧呀!有打氣步槍的、有套圈的、有放風箏的……真是人山人海,連“原子”都沒有立足之地了。姥姥見有小孩放風箏,也給我買了一個,正巧這時表姐和媽媽趕來了,便領我們去社火接待點旁等候。半小時過去了,我們連社火的影子都沒看到。我哪有這個耐心再等,廣場上有那麼多好玩的東西,我的手早就痒痒了。 

  於是,我和媽媽來到氣步槍的攤點旁,在幾家攤點旁徘徊了好一陣子,終於選中了一家,攤位上的槍是嶄新的,因為新槍瞄的更准。我上去買了十發子彈,然後瞄準……“砰!”氣球爆炸了。我旗開得勝,開門紅之後,又連着買了十發子彈,這次我用手槍掃射,“砰!砰!……”在連串的氣球爆炸聲中,把那個攤主和旁觀者驚得目瞪口呆。真過癮啦!終於美美的過了一回槍癮。 

  這時鑼鼓聲聲,鞭炮連天,媽媽急忙把我拉到社火攤點旁,可過了好一陣子,社火還是神龍見首不見尾。真是雷聲大雨點小。此時廣場上的人已經非常“蕭條”了。無奈,我便和媽媽放風箏去了。 

  放風箏時,我先仔細觀察了一下風向,哦,吹的是西北風,我便從東南方向開始放,可風箏飛不起來。是我的技術問題還是風向的問題?我換遍了“八方”,都是一個結果——飛不起來。看來是我的技術問題。去年我還放的老高的,唉!沒想到“事別一年,不可同日而語”呀! 

  看着其他的孩子風箏飛的一個比一個高,一個個都樂得屁顛屁顛的,這無疑是給我的悶氣火上澆油。媽媽要給我拍照,我哪有這等心情,便悻悻的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社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社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