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一種無奈叫孤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無奈叫孤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,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……”我雖在音樂上沒有很深的造詣,也是馬馬虎虎過得去。但我喜歡聽歌,聽了後去感受水一般的憂鬱。沉浸在思緒中尋覓角落中涼風拂不到的悲愴。    孤獨的滋味不是用身去體驗,而是用心去反念。我們用四肢去觸摸,會穿過一團虛空。那隻能說成是無奈,這是無人願意的事。試着在朋友喧鬧之中獨自回家,讓空落去充滿你的心扉。其實我們很清楚什麼是孤獨,但我們卻很少去嘗試孤獨。在遠離朋友之後,你可能按捺不住去尋找另一撥人群。失戀了,還可以去重尋對象。正如四肢的觸碰一般,它就是心中毫無感覺卻並非麻木的孤獨。    讀憂傷的文字,流露出真情,驅散走心中的孤獨。它是一種很深的無奈。葉子姐姐寫過“如果心不記得。”這就是無奈的孤獨,在你波瀾不驚的心湖投下一枚巨石,迎來更大的平靜,更深切的思念。    孤獨,獨而不孤,孤而不獨都不是孤獨。孤獨是一種神秘的東西,去觸動你思念的心弦。思念和孤獨向來都是形影不離的。思念絕非是孤獨,但卻高於孤獨,當你經過傷感的淚水洗禮離別之後,孤獨纏繞着你,但你仍可以找到好友,把孤獨化做埋藏在心底里的思念,雙手合十在流星的下落間許願落淚。    當現實迷惑於你的雙眼,去嘗試孤獨,讓淚水透徹自己的心靈,無奈往往是蒼白后的五彩繽紛。    孤獨是完全的空落,    但思念是永恆的漫步,    無奈永遠是穿插的風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無奈叫孤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無奈叫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