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看社會的一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社會的一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錦州,美麗無處不在,但是你在這住久了之後你會發現一塊地方拿莫那麼荒涼,雖說有幾棵大樹,周圍也有小樹,但那蒼老的樹似乎就是一位老太太,一點也不會展現他她的美。除了樹就是住宅樓。我剛剛說的這個地方就是我每天上學的起點,放學的終點———我的奶奶家。我每天從這個院子里出來進去,沒有發現它的一點每美,既使是夏天的綠樹成蔭,也讓我覺的不每美,因為它會招來許多蚊蟲。就在近幾天,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,讓我改變了對這個院子的看法。 

  下午,老師放學前讓我們寫一篇無命題坐作文,就在我思考時,朝涼台走去,邊走邊想。突然,我透過窗子看到了院里的一棵大樹。上面沒有樹葉,上面沒有小鳥,上面也沒有果實。但每一個樹枝上結滿了一串串大花,剛寫完作業的眼睛一直想閉上,就突然像被施了魔法一樣,嘴裡還時不時地發出讚歎,原來這個小院是這樣的每美,我真想把它印在大腦里,對了,作文還沒寫呢,寫啥呢?對了,就寫它…… 

  啊!在這古老的中國有着世界震驚的文物古迹。在這渺小的梨城裡卻有這漂亮的風景。在這普通的小院里卻有着每美麗的一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社會的一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社會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