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看社區變化----記核電南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社區變化----記核電南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看社區變化----記核電南苑 標籤: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

 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,對居住環境的要求也與日俱增,越來越多的社區漸漸走進我們的生活,在我們海鹽一號橋的南側有一省級文明小區——核電南苑,那是一個環境優美、人傑地靈的小區,

  進南苑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綠菌人行道,一棵棵挺拔的大樹像檢閱兵一樣矗立在人行道兩旁。路上找不到一張紙屑,一片果皮,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大自然慷慨地饋贈讓這裡的人們幸福地生活着......兩旁的樓房矗立在草坪的一旁,那裡居住着幸福生活的人們。

  這裡的噴水池也十分美麗。水花四濺,此起彼伏,為四周環境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最美麗的就要數那些亭台樓閣了,它們分佈在綠茵茵地草地上。一到晚上這裡的人們就各自從家裡出來,孩子們帶着各種玩具,老人們拿着扇子找了幾個同齡人坐在亭子里納涼聊天,享受着夜晚涼風習習地歡樂時刻。“如今的生活真的大不相同了,想想我們年輕的時候,唉,哪有這麼好的生活!”話聲剛落,“是呀,現在有錢的人住進了高樓別墅,四周環境也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斷變化着,就說我們南苑吧,今年也被評為浙江省文明小區,這樣的榮譽真的是來之不易呀!”這時又有一個老人笑逐顏開地說道:“我兒子也買了汽車,你看我孫子的玩具也多麼先進。”另一個老人也說:“一想起我們以前......

  聽了老人的話,在看看現在的環境,我才知道變化是這麼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社區變化----記核電南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社區變化----記核電南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