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山之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山之旅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活蹦亂跳,因為——我們要向紅山農場“進發”了!我們帶着興高采烈地心情,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,向紅山農場“進發”。

  來到目的地,我們有秩序的下了車,排好了隊伍。“哇,這裡的環境真好,而且這裡的空氣也很新鮮。”

  “大家好,我是你們今天的導遊,我會帶你們遊玩這個紅山農場。好,我們先去休息室休息一會兒,然後再進行勞動實踐,好嗎?”導遊溫和的說。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休息室,休息了一會兒,就跟着導遊去參觀紅山農場。

  “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:“你們會種花嗎?會的請舉手。”我原本認為會舉手的人會很多,但只有一兩隻手舉起來了。咦,再仔細一看,哦,還有幾隻手還在“猶豫不決”。“好,既然大部分同學都沒有種過花,那我們就來種花。首先……好,現在每班分成三個小組,每個小組頭一個同學做小組長。現在小組長來我這裡領取小花盆和剪刀,然後再來領取花和泥土。”

  嘿嘿,我很榮幸的成為了小組長。我們幾個小組長把小花盆、花、泥土、剪刀都領取來了。瞧,我們那高興的樣。最後,我們終於把自己的小花給種好了。我們先把水盆裝一半的水,把小花放在水盆里。“咕嘟,咕嘟”小花高興地喝着水。過了一會兒,小花終於喝飽了水。喝飽水后,我們把小花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。哦,不,我那可愛的小花被人給踢翻了,我的小花真可憐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這麼快就一個上午過去了。

  該吃午餐了。我們來到食堂,“哇!”我們被餐桌上的美食吸引住了。我們各自找自己的位置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啊!真飽呀!

  吃完午飯後,我們跟導遊來到休息室,我們一進休息室,就開始吃起零食。我想:我們不是剛吃過中飯嗎?怎麼又吃起零食來?難不成我們的肚子是無底洞?呵呵。

  中午慢慢地過去了。

  下午,導遊帶着我們還參觀了農具館,認識古代的農具,我們還參觀了生態科技館,知道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秘密。其中,生態科技館中的火山地震區使我最念念不忘。踩在那一塊塊起伏的石塊上,好像我們真的進入了火山,在那經歷的地震。

  啊,一天的紅山之旅就這樣結束了。真希望在這裡過幾天夜,在體驗一下這麼快樂的勞動實踐。看着我們離去那快樂的地方,彷彿就想離開了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。

  五年級:鵝軟石踩在腳下

您正在瀏覽: 紅山之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山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