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冰之靈(5) 483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之靈(5)_483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83字  編輯:pp958

冰之靈(5) 標籤:冰之國公主作文 雀之靈作文

 她們來到了荷花池。冰兒和靈兒想下水去玩,念着咒語,與魚精靈合體了。冰兒和靈兒變成了上身是人,下身是魚的美人魚,跳進了荷花池中。靈兒說:“你也來呀,月兒姐。”月兒說“我不太會水。”“那我們做船載你吧!”冰兒說。月兒說:“做船?這不太可能吧。”“你忘了這是靈山了嗎?”靈兒說:“水船,水船代西里。”於是月兒坐上了水船。靈兒說:“我們一起下去玩,一會兒就回來。”玩了一會兒,她們又來到一個更美麗神聖的地方。 

 冰兒說:“對不起,月兒,這是精靈聖地,人是進不去的。”月兒說:“沒關係,你們進去吧。我在外面等你們。”冰兒說:“對了,你可以在隔離道里的複製世界,你看得見我們,我們也看得見你。”“我們這就帶你去。”靈兒說。月兒來到了複製世界,月兒認識了許多精靈。今天精靈們正在遊玩,十分開心。  

  後來,冰兒和靈兒帶月兒去了竹心小屋,有精靈房,有客房。月兒問:“這裡有客人來嗎?”“有呀,還很多呢!”靈兒說:“有從北方、南極和東方來的北極精靈、南極精靈和東方精靈等許多在外的精靈呢!”“今天無客,你就住這吧。”冰兒說。於是她們就一起睡覺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冰之靈(5)483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之靈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