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“狂野男孩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“狂野男孩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不知道從哪天起,我有了一個“狂野男孩”的“光榮”稱號,剛開始聽到大家這麼叫我時,我無比自豪!於是,從那以後,我更是老想着做出點“光榮事迹”來對得起我這“光榮稱號”! 

中午放學回家,我火速衝到陽台,拿來老媽用來晾衣的衣杈,一路狂奔,來到離家不到100米的一棵有着幾十年歷史的大榕樹下面,伸手拚命地去戳那懸挂在樹枝上的鳥巢,可是,戳了好久,那個鳥巢仍然“無動於衷”!這個時候,身邊的一個小夥伴使勁地拉拉我的衣角,輕聲地對我說:“嘿嘿,你老媽來了!”回頭一看,不好!只見老媽一路小跑過來,神色憤怒,一邊跑一邊嘴裡還念叨着:“臭小子,放學回家還不給我趕快做作業!”我就這樣被老媽揪着耳朵拎回了家,被狠訓了一頓! 

午飯時間很快到了,老媽熟悉的聲音又在門口響起,“澤豪,吃飯咯!”耶!我來到飯桌前,端起老媽早已經盛好的米飯,迅速夾起幾塊紅燒肉,“咚咚咚”跑到電視機前面,邊吃邊看了起來!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,沉浸在電視劇那曲折的故事情節中無法自拔的時候,突然,感覺耳朵上的一種刺痛。 

“你的老毛病又犯了!跟你說過多少次了,吃飯看電視不利於消化,你是聽還是不聽了?”“媽,痛,好痛啊,快,快,放手啦,我乖乖吃飯還不行嗎?”耳朵又受苦了,哎! 

“澤豪,你的作業呢?中午都幹嘛去了?明天把你媽叫過來!”班主任老師極其生氣地大聲對我呵斥,這個時候,只有我自己知道中午都躲在房間幹嘛了——那是趁着老媽午睡的時間,瘋狂地玩着電動遊戲!現在呢?我站在同學們的面前,被老師批得無地自容,臉紅得像秋天田野里的紅辣椒,火辣辣的! 

  都是“貪玩”這老毛病害的。從那天起,我下定決心要和這老毛病說“拜拜”!親手為自己摘掉着“狂野男孩”的不良稱號! 

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五(4)班高澤豪 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“狂野男孩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“狂野男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