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老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老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Hi,我是一隻人見人愛、花見花開的——小老鼠。我的名字叫灰灰,下面,我來隆重的介紹一下我:

  我相貌平平,全身灰不溜秋,在鼠縣鼠校五(4)班就讀。喵喵貓曾經罵過我:你傳播疾病、具有鼠疫、偷吃糧食,可是人人喊打的!真是“貓眼看鼠低”。哼,我可是人見人愛的小老鼠——灰灰。

  既然人見人愛,我的生活可是十分高等的,在鼠族,有一大群老鼠圍着我;我出去遊玩時,愛看小主人玩電腦,小主人雖然是女生,但卻十分的男孩子氣,愛玩男孩玩的,那看的叫一個心驚膽顫;這時,一個大炮從我腦袋上飛過,別害怕,主人在看立體電影,這種現象我早已見怪不怪,小主人,別忘了在你旁邊還有一隻小老鼠!

  夜晚,在偷到糧食時,老鼠們一定會為了一塊肉而大打出手,我先“坐山觀鼠斗”等到兩敗俱傷時,再旁若無鼠地去搶食,這便是我的生存經。新年人們去串門,帶回許多糧食,櫥櫃放滿了,堆在地上,這時的晚上,我們不會為了一片肉而爭鬥,大家載歌載舞,好不快樂!咪咪貓抓不到我,主人們拿我沒辦法,裝了許多捕鼠器,對我來說可是張飛吃豆芽——小菜一碟!我可以繞過架子,偷到肥美鮮嫩的肉。我牛B吧!

  朋友,你家住哪兒?我今天就來和你交個朋友!

  五年級:劉照婕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老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