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比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比賽開始了,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地站在起跑線上。小猴舉起發令槍,喊道:“預備——!”“嘭”的一聲槍響,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撒腿就跑,你追我趕。一會兒,小兔子跑在最前面;一會兒,小鹿又追了上來。它們風馳電掣般地向終點奔去。觀眾們大聲喊道:“小狗加油、小兔加油……”忽然,只聽“哎喲”一聲,大伙兒回頭一看,小豬掉進了一個土坑裡。糟糕,小狗、小鹿都轉身跑去拉小豬,只有小兔還在前面跑,嘴裡還說:“傻瓜,真是一群大傻瓜。哈哈!獎盃是我的了。”其他運動員和小猴都留在坑邊。坑很深,四面又很陡。只見小豬在坑裡不停地掙扎着,用手巴住坑壁,試圖向上爬,可是一用勁,就又滑了下去。運動員們伸手去拉小豬,但怎麼也夠不着。正在焦急的時刻,大象搖搖擺擺、汗流浹背地跑了過來。小猴看見大象,就嚷嚷道:“你還呆在這裡幹嘛,快想辦法救小豬啊 !”大象掀動着耳朵,一時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。小猴是個機靈鬼,它說:“嗨,你真笨。用鼻子勾住它,不就行了。”大象把鼻子伸進土坑裡。大伙兒叫道:“小豬,快抓住大象鼻子!”小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一聽,連忙抓住了大象鼻子。大象把鼻子往上一提,就把小豬提了上來。這是的小豬已經變成了小灰豬。大夥幫它撣去灰塵。然後,大家又急忙向終點跑去。經過剛才的風波,大家已是累得氣喘吁吁,都跑不快了。小兔看着離自己越來越遠的對手,冷笑了一聲。 

  小兔跑過終點,得意洋洋地舉起了獎盃。但大家都不理它,卻稱讚大象、小猴、小鹿、小狗。小兔很奇怪,心想:“我得到了獎盃,為什麼大伙兒這樣對待我呢?” 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