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松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松鼠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松鼠,披着毛絨絨的外衣,玻璃珠般的眼睛,十分受到大家的喜愛。

  我住在美麗的森林裡,可一群伐木工闖進了這片森林。他們砍倒一棵棵大樹,讓我和同伴的家毀了。就在我們無家可歸的時候,森林又來了一群不速之客——獵人。他們把我和同伴抓住裝進窄小的籠子里。在大自然中生活的我們怎麼可能住得慣這窄小的籠子?

  第二天,兇惡的獵人把我們們帶到了一群人很多的地方叫賣着。我們用可憐的眼神看着人類希望他們能幫幫我們。沒過一會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我的面前,我看着他的滿臉笑容,我渴望他能救我,可我想錯了。他買了我回家,用各種方法折磨我。這時我想起了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:知人知面不知心。

  終於到了晚上,他把我放進了籠子里。我已經奄奄一息了,此時我是多麼的憎恨人類啊!我恨他們毀了我的家;我恨他們拿我和同伴賣錢;我恨他們不放過我、一直折磨我。我還想再跟同伴玩一會啊!我還想在我那溫暖的小窩再睡一覺啊!我還想再聽媽媽嘮叨幾句啊!我懷着遺憾心想:人類啊!你們若不保護大自然,你們也將滅絕。就這樣我懷這遺憾的心情,懷着對人類的仇恨,一睡不醒了。

  四川雅安雅安市第二小學六年級:劉夢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松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