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奧運小使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奧運小使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,我準備當一回奧運小使者。 

  “奧運會起源於古希臘的奧林匹克競爭,簡稱“奧運會”。這是我在鳥巢大門前為一些市民講述着。這是一個黑皮膚的外國人也擠了進來說:“Where is the Gugong?”一個北京人告訴他說:“乘10路車三站到天安門東,下車往前到天安門,從天安門門洞里往裡走到故宮午門了,也就是故宮的入門了。”外國人聽得亂成一團了,搖了搖頭。我告訴他穿過天安門過條馬路向左轉就到了。外國人似懂非冬,我雙手直比揮起來最後腳都出場了,他還是不懂。我不知道是我說不明白還是……我看到這說:“我帶你去吧。”外國人連聲說:“Thank。”我說:“不用謝。”我們坐公共汽車10路來到了天安門廣場。外國人說她過幾天還要在來一次怕又忘了路,我連忙拿出筆和紙給他畫路線,畫完后我帶着他穿過天安門,來到了他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那個外國人連聲說:“謝謝。”他望了一下四周說:“故宮一定很大吧,第一次來真是大開眼界啊,要是有個人給我介紹一下該多好啊!”我說:“我給你介紹吧,故宮又名子進程,歷經14年建成的共有24位皇帝先後居住在這座宮殿內,內設有慈寧宮、御花園、齋宮、養生殿、乾清宮......我說得津津有味,他聽得全神貫注,等我說完他說:“中國人真好,真是助人為樂,謝謝你啊!” 

  雖然這是我的想象,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,2008年暑假我一定會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小使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奧運小使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奧運小使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