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荷作文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作文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荷白雲飄飄網,這個名字可能大家都不太熟悉。這是我認識的第一個白雲飄飄網。小荷白雲飄飄網是我展示的舞台,是我提高作文的地方。但是,這段時間,我對她已經沒什麼感覺了。 

  與先鋒白雲飄飄網不同的是,小荷是由學生點評作文的,那裡的等級是:入門級、初級、高級、特聘管理員。我是一名普通的高級會員,在小荷里,作文的等級分為退稿箱、發表區和精品區。精品區的作文都是特聘管理員評的。但是,在那裡,我總是找不到快樂,而那裡的特聘也不太喜歡我,我覺得他們在故意排斥我,我做錯什麼了嗎?特聘總是打擊人,在作文論壇去精品自薦,不好的文章,有時特聘就會打擊作者,我被打擊過。其實,我覺得每個人的作文都是可以進精品區的,只是特聘的要求太高。還有,白雲飄飄網裡還有一個等級:老師。當然,老師的要求放鬆一點,只要你寫得文章合格了,就能進精品區的。有一天,我在作文論壇看到特聘發的一個帖子:想要看好文章,就去看看精品區的作文,老師推的不算。我不知道特聘為什麼這樣說老師,老師有自己的眼光,不行么?難道就你特聘推的才是小荷的佳作?不可能!我看過許多發表區的作文,它們是有資格進入精品區的,而精品區里一些特聘推的文章,不該進的,寫得不好的,都進了。只要當了特聘,進精的作文的幾率都比其他會員高。這,都是靠友情的吧?那些不該進精的,說句難聽的,就是“賄賂”特聘,串通幾個特聘朋友,然後一篇精品文章就搞定了。這種現象在小荷很平常,雖然現在減少了,但還是有的。對於小荷的管理,交在幾十個學生特聘身上還是遠遠不夠的,必須請幾個老師,而且小荷還有一些不良廣告。在小荷,我有許多朋友也打算離開過,後來我留住了他們。可是,現在倒是我想離開小荷了,小荷可以說是很黑暗,特聘對人是很不公平,也許,小荷的朋友們以後再也看不到我發的文章了。在小荷里,我再也待不下去了。 

  小荷,再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作文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