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掌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掌聲是人類表答鼓勵的方式,每個人的一生都受到過掌聲,我也一樣。

   那是在暑假裡舉辦的一個夏季運動會,天氣十分炎熱,空氣中瀰漫這燥熱的氣息。夏令營的老師推薦我去參加長跑比賽。看着火辣辣的太陽,我雖然心裡很想推辭,但是我卻被老師那充滿鼓勵的眼神給打動了,於是決定參加比賽。

到了中午,我們的比賽時間到了,比賽的規則是:沿跑道繞5圈,跑道的長度為200米,兩人為一組共同協作,需同時到達終點才能計算成績,這次共有8個小組參加比賽。我看了看長長的跑道,心裡直打退堂鼓,因為200米的跑道要跑5圈是很長的,這對一個4年級的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。可是想起老師信任的目光,我還是咬緊了牙關,一定要克服困難完成比賽。

   我與好朋友小剛為一組,比賽開始了,只聽一聲發令槍響,八個兩人小隊如箭一般的衝出了起跑線。一開始,我們超過了其他小隊,處於領先位置。但是沒跑多久就開始氣喘吁吁了。這時我想到了跑200米乘5的路程是很長的,需要足夠的耐力,只有慢慢的跑,積攢體力,等別人的體力耗光的時候我們才能輕鬆超過他們。想到這,我把我想的戰術告訴了小剛,同時放慢了腳步,其他的小隊爭先恐後的超過了我們,我們跟在隊伍的尾部保持體力。在跑到最後一圈的時候,其他小隊同學的體力耗光了,越跑越慢。這時我們使出了積攢的體力,超過了其他小隊,第一個到達了終點。

我們勝利了,我與小剛擁抱在一起,激動的跳了起來。這時,我們的周圍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讚揚聲,我聽到了老師的聲音,轉頭一望,老師笑眯眯的在不遠處向我們舉起了大拇指,心裡更加激動。我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。

   掌聲,是成功的象徵,每當我們得到掌聲,我們的心情都會無比的激動與高興,因為那裡包含了我們的汗水與付出。

  五年級:煞血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