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沉醉在回憶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沉醉在回憶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假了,本該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,卻因為分別,讓人悲喜交加。

  和七十位兄弟姐妹相處了六年回憶起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,是我珍藏的幸福。可是連分別也來不及說。考完試便匆匆散了,彷彿我們忘卻了分別。那天明明散了,誰也沒有停留,那聲再見再也沒說出口。連散學典禮也沒有,記憶里只剩下了同學們漸去漸遠的背影,心中一陣悲涼。

  於是,就此放假。時光一天一天的溜走了,我越發想念同學們,畢業照上一張張甜美的笑臉化成永恆,看着七十張單純的笑臉,我不禁笑出聲來。六年來的打打鬧鬧,嘻嘻哈哈的歡樂註定成為銘刻於心的記憶。當初,真的太過美好。

  幾十天的放假,也成了一種煎熬。在家裡再也覓不到那份歡聲笑語。只剩下我鮮活的生命和麻木的靈魂。看着那隻剩一人的書桌和難以看懂的習題。偶爾看看那些那些無聊的要死的電視劇。

  ——好想上學。

  我想結束暑假又不想結束暑假,很無奈。只好一個人偷閑在回憶里喘氣。好懷念,教室里那帶着笑的讀書聲,好懷念,體育課上,打籃球的笑臉,好懷念……

  再懷念,一切都變了,回不去了,時間一直在奔跑,從來都不會停留,一會兒,都不行。

  忽然間我感覺好滿足,至少,他們一直在我回憶里。或許我也一直在他們回憶里。霎時間,一切,都浮現在眼前,我笑了,笑的那麼甜。我們每個人,都有回憶的權利。回憶那些,歡樂的日子。

  六年級:青兒的記憶

您正在瀏覽: 沉醉在回憶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沉醉在回憶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