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的故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的故事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同桌的故事

   從小到大,我有過許許多多的同桌,其中有一位同桌讓我怎麼也忘不了他,他就是一個學習好,誠實和樂於助人 的好同學小李。

   有一次期中考試。我發現沒帶橡皮,我的心怦怦直跳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--團團轉。小李看見了我沒帶橡皮,就打開鉛筆盒,拿出一塊嶄新的.沒有拆開過的橡皮,說:“給你用吧。”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這可是你捨不得用的橡皮,我怎麼好用呢。”“沒關係,沒關係 你就先用吧。”我漲紅了臉,低着頭,撓着頭皮說“謝......謝......你......我......考......試......結......束......就......還......給.......你。” “叮鈴鈴”考試時間到了,我們倆走進考場開始考試。在考試時候,我專心做題。這時突然發現我的橡皮在椅子下,我連忙拿起來,用舊橡皮,可考試完了以後。我突然發現小李借我的就橡皮不見了。一下子我六神無主了,要知道這塊橡皮可是小李爸爸出差時帶回來的。他自己一直都捨不得用。這可怎麼辦,我到什麼地方去弄一塊這樣的橡皮還給他 。小李看我找來找去 ,問我怎麼回事,只好告訴他實情,誰知他聽完后,不但沒有生氣,還安慰我說“沒有關係的,不就是一塊橡皮,下次爸爸再去再買。”聽完他的話,我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。

   有小李這樣的同桌激勵着我,我成了一個心胸寬闊 的人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的故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