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桌章怡鑫,她是一個愛哭愛生氣的女孩子,有時候很小氣,有時候又顯得很大方,長長的頭髮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笑起來眯成了一條縫,哭的時候眉毛耷拉着像一彎月亮。

  有一次數學課時,我忘記了帶尺子,心裡很焦急,看見同桌有三把尺子,於是向她借把尺子用一下,她卻嘟着嘴巴不肯借給我,我心裡很氣憤。到了中午,我因為剛才她不肯借我尺子,心裡還是憤憤不平,故意和她吵起了架,她委屈地趴在桌子上哭了,我自顧自地拿出課外書看了起來:兩個好朋友為了一隻小鳥相互吵了架,然後,又各自告訴了自己的媽媽,他們的媽媽說:“你們不應該吵架,要團結友愛。”第二天早上,兩個好朋友互相道了歉,重新又變成了一對好朋友。這時,同桌章怡鑫正湊在我身旁,我發現她滿臉通紅的樣子,低着頭說:“張??,對不起!剛才是我不對,我應該借你尺子的。”我一下子感到很慚愧,連聲搖搖手說:“章怡鑫,我不應該跟你吵架,讓你生氣。”於是,我們又重歸於好了。

 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,同學之間無論發生什麼事,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情而斤斤計較。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