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同桌 

  我有一位形影不離的好同桌,我們倆一起溫習功課,一起上學,一起回家,而且我們家離得很近,可是,突然,我們鬧矛盾了…… 

  我們鬧矛盾已經有倆個星期了,在這倆個星期里,我們坐在座位上,也離得很遠,我們都做在椅子的旁邊,等我們其中一個人上去回答問題時,另一個人就會摔倒,而且每次都是這樣,有的時候還被罰站,有的時候還會被老師給我們一頓教訓,有的時候還會被老師留的很晚。可是,同桌和我當時並沒有不高興,也沒有想過讓我們和好如初,像以前一樣。 

  一天,街上的照相師趙叔叔來到我們班裡,說要給我們全班同學照一張相,同學們高興極了。而我卻有一件不稱心的事:王老師好像知道了我和同桌的事似的,偏偏讓我和他靠在一起合影,真是冤家路窄,他低這頭不說一句話,我把臉轉到另一邊。我們中間好像隔離了一條銀河似的。 

  “大家向中靠攏,否則就不很看了。”趙叔叔洪亮的聲音和嚴肅的目光正盯着我們,我把目光移開,王老師走過來說:“你們的事情我知道了這樣值嗎?”王老師的聲音里有折被的意思我火辣辣的,突然有一隻手拉住我,我轉過頭看看同桌,也把他的手抓住了。 

  過了幾天,趙叔叔送了照片過來,我真感謝趙叔叔和王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