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我的同桌有時矛盾,有時和好。

  矛盾都是因為小小的幾件事而發生:寫作業時,我一不小心碰了她一下,給本子上畫了一道老長的線,她非常惱火罵了我一句。我一聽這句話,可以說音調拖的能當唱戲演員了!

  我繼續寫了起來,不料她專門碰了我一下,本上也畫上去了老長的一條線,我倆開始吵起來;還有一次,我來那個為了一個小小的垃圾袋發生了矛盾:這個垃圾袋是我倆共用的,可垃圾袋放在學校又怕值日生拿走,於是我倆爭吵讓誰帶回去再帶過來,每個人都不讓對方,吵個不分上下,最後決定一天自己一天對方……

  和好的可能性一般只佔百分之二十。一般都是在我倆由於別人的某種情況,心裡一致才會互相幫助:張昊馳和王珂霸佔我們的位置,我們會給他們來個大反擊,再把他們擠成我們的那麼窄;馬晨睿太胖需要很大的位置,可是我倆的桌子如果不對齊的話,教室會顯得很難看,所以我們讓他擠一點,讓胡欣悅寬一點……

  這就是我和我的同桌。

 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:跳一眺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