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哪!老師竟把我的大冤家——張晨昊調在了一起,可真是“冤家路窄。”這不,我倆對一到數學題展開了一場激烈的“唇舌之戰”。 

  “哎!你那一道數學題錯了應該是106。” 張晨昊對我說。“沒有錯,105+2是等於107的。”我看了一下草稿紙。“你錯了,你錯了!”張晨昊叫了起來。“不對呀,”我看了一下他的試卷,嘿!這傢伙忘記加一!還說我,“你看吧,因為……”“因為所以科學道理、天文、地理、化學、物理,正確答案看你自己——的。” 

說完他就一把搶過了他的試卷,還白了我一眼。我快氣瘋了。“氣死我了。”我對他大吼。“120、120……120快來呀,這兒有人氣死了。”張晨昊裝作呼救。“你有什麼了不起!”我說。“呀!死人復活了!”他幸災樂禍地說。“你不講理!”“對呀!我就不講理。”他還朝我辦了一個鬼臉。 

  “你錯了,打叉了我可不管。”我火大地說。“對呀!我錯就錯,干你……?”他沒說完支吾了半天才發現說錯了。“啊!哈哈!哈哈!……。.”我故意笑給他聽。“那又怎麼樣,反正我沒錯。”他說。但可以看出他在努力的尋找我的破綻。“呀!我做好了。哇!你才做到這兒,太慢了吧!”我故意諷刺他。“無名氏。” 張晨昊叫了一聲。“誰?”我說。“你!學習委員,學習委員也沒有名字呀!不只是無 

名英雄,還是無名狗熊。”他奚落了一番。“哼!”“哼!”我們各自“回敬”給對方一個白眼,又開始做自己的事了。發下試卷后,我一瞧我那道題對了!他的題目上打了一個大叉,他努力地不讓我發現,我也假裝沒看到。一下課他就露出了原形對我說:“這題我錯了,怎麼錯了?”“少加了個‘1’,啊!你這題錯了,哎!大名鼎鼎 

的數學課代表同志,您沒有全對,您至今還沒打破您回家作業全對的作業記錄。”我裝作沮喪地說。“你……”他無言以對,只好低下頭假裝快速地寫字。 

  這就是我那個冤家同桌,幹什麼事都與我對着干。哼!錯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