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(二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(二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童年的回憶就像一道七彩橋,五彩繽紛,聽!那傻乎乎的笑聲•••••• 

   那時我六歲的時候,有一天,我在樓下玩耍,忽然聽到一個小夥伴說,鄰居大姐姐考上了名牌大學。我轉過身去,看到一些老人正在議論他,便湊過去聽。一位老奶奶說:“這孩子平常那麼用功,考不上名牌大學才怪呢!”“我看她到了那裡肯定還是個尖子!”“這孩子肚裡的墨水躲着呢!”聽了幾位老人的議論,我恍然大悟,“怪不得爸爸老說我是個大傻瓜,原來是我肚子里沒有墨水呀!如果我也喝一些墨水,那我不就變聰明了嗎?”我高興地跳起來,一回家就問媽媽:“媽,聽說鄰居的大姐姐考上了名牌大學,是因為她肚子里的墨水多,真的嗎?”“當然了!人家那麼用功,肚子里的墨水還能不多!”正在做飯的媽媽笑着說。我想:媽媽不會騙我的,我也要考上好大學。於是我來到書房,拿起爸爸寫字用的“英雄”牌黑墨水,打開蓋子,開懷暢飲起來。墨水的味道真不好啊,有一種怪味,讓人喝了直想吐,可一想“喝了墨水就會聰明”,我又屏住氣喝了幾口,舔了舔嘴巴,還用沾了墨水的手背從嘴角抹向臉蛋,心想:哈哈!我肚子里的墨水夠多了,這下我可變聰明了!剛走出書房,家裡人見我這副模樣,忙問:“你幹什麼了?”我把我喝墨水的事告訴了他們,他們立刻捧腹大笑起來,媽媽笑得前俯後仰,哥哥笑得直喊肚子疼,我被搞的莫名其妙。哥哥給我照鏡子,鏡子里的我半邊臉和嘴巴烏黑烏黑的,像黑炭一樣,我也不好意思地笑起來 

   現在一想起這件事,我都會禁不住笑起來,心想:小時候缺乏知識的我真是幼稚呀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(二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