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趣事

  薄夢宇

  我小時候,有許多好笑的事情,現在就給大家講兩件吧。

  記得我三歲時,有一次,爸爸、媽媽帶我去東營玩兒,媽媽買東西,爸爸去上廁所,爸爸再三囑咐我,千萬不要隨便走動,就站在廁所門口等着他。可是爸爸出來后,連我的影子也沒有見着。這可把爸爸急壞了,到處找我。等媽媽回來了,爸爸還沒有找到我,媽媽聽了,急得要哭。他們兩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最後媽媽才發現我在女廁所里大便呢,媽媽看見我破涕為笑。

  那是我兩歲的時候,媽媽在家裡幹家務,爸爸在看報紙。媽媽讓爸爸看好我,爸爸只顧專心的看報紙,隨手給了我一張報紙。我見了報紙,不知道是何物,以為是好吃的東西,一個勁兒的往嘴裡塞,那才叫狼吞,但是還沒來得及虎咽,就被媽媽發現了,急忙從我的嘴裡一點一點的摳出來。然後還責怪了爸爸一頓。

  聽了我的故事,你一定覺得我的童年很有趣吧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