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童年的夢,七彩的夢;童年的歌,歡樂的歌;童年的腳印一串串;童年的故事一摞摞。”我的童年是美好的,有許多值得回憶的趣事。最難忘的,就屬放風箏了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暖風習習。我約了幾個最要好的朋友,一起去荷花灘體育場放風箏。在廣場邊,我精挑細選了一隻老鷹圖案的風箏,希望它能給我爭氣點,飛得最高。夥伴們來了,他們的風箏真漂亮:有生長在陸地上的大“金魚”,一陣風吹來,大“金魚”立刻手舞足蹈;瞧——那邊來了一隻翩翩起舞的大蜻蜓;啊,快逃命吧,一隻大螃蟹正朝着我張牙舞爪……一個個風箏栩栩如生,精美絕倫。開始比賽放風箏了。夥伴們的風箏隨着一聲令下,爭先恐後地向空中飛去。不一會兒,它們就穩穩地在藍天白雲下自由翱翔了。我也不甘示弱,把 “老鷹”舉過頭頂,拉着線團,在體育場上拚命跑着。我的風箏太令我失望了,它一直沿着地面跑着,就是不肯飛上天。我心裡一個勁犯嘀咕:老鷹啊老鷹,別忘了你屬於鳥類,而不是爬行動物,藍天才是你最好的歸宿啊!咦,這風箏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,它隨着隨着風飛上了天,飛啊飛,真像一隻活生生的老鷹。 

  童年趣事,件件都是一枚五彩的貝殼,這些五彩的貝殼,使我的童年變得更加絢麗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