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離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離別 

  “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”這句話大家都應該聽說過。的確,離別是一種很難受的痛苦,離別使人痛苦,歡聚使人快樂。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,就有一件離別的事。 

  這件事也就發生在今年,今年由於爸爸媽媽工作忙,要給我轉學,父母命難為啊!只能這樣,可是一想到要和同學們分別,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轉,畢竟我們在一起5年了,結下了深深的友誼。於是我每天憂心忡忡的,同學們看到我這個樣子,好像有什麼心事,於是主動跑過來詢問我有什麼心事,原本我不想說,但在同學的糾纏下,我把事情和盤托出。同學們聽后個個沒精打採的,我勸他們不要這樣,這樣我會走的很不安心,於是他們故作開心,但我能看出來,他們很不開心。他們去找班主任給我開一個歡送會,這件事我一直不知道,直到我臨走前他們布置好才告訴我,當時我熱淚盈眶。 

  在這次歡送會上同學們都送我禮物,我哭了,他們也哭了,我們哭得很傷心,很傷心,不經意間我看見班主任也紅了眼圈。我哭,他們也哭,還勸慰我,班主任走過來說:“程誠,好好學習,到了新學校要團結同學,別忘了咱們五一班就行,以後常回來看看,”老師的話中有些顫抖,,我點了點頭,我卻管不住自己的眼淚,它不由自主的落下來,我放聲哭起來,我才發現自己是這麼脆弱。 

  我沒想到同學是這麼關心我,也許平時在一起沒發覺,但這是我感到班集體這個“大家庭”的溫暖。 

  離別確實很難受,但每個人又必須面對,還是接受現實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