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戲從頭”開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從頭”開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丁冬丁冬......”響起了悠揚悅耳的鈴聲,只有五(B)班裡還鬧哄哄的,大家都按捺不住激動心情,原來這節班隊課我們要玩一個十分有趣的遊戲——“頭”球。這個遊戲是更改了排球,中間有一張網,大家只能用頭頂球,這還是氣球呢。 

  茅老師走進教室,擺好了設施,並講了比賽的形式。我和魏晨陽組合,我們自告奮勇先舉了手,茅老師請了我和魏晨陽還有兩個同學。 

  比賽開始了,茅老師把球向上一扔,等降落到一定的位置,我猛地一躍,把球頂地老高,對方二人也頂高球,魏晨陽跑到前面,又頂了個不高偏低的球,不料對方見有機可乘,便用乒乓球中的必殺機——“扣球”對方把頭用力向下一垂,這球可低了,一下來就在我的腰間了,我原以為魏晨陽會衝上來,沒有想到竟要我接,我急忙彎下腰頂,可也無濟於事,球落在了地上,彈了幾下。我們是三局兩勝定勝負,第二.三兩局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,第二局輸了便沒有贏的希望了。即使第二局贏了打成了1:1也未必能夠勝利。也許我兩都想到了這一局的嚴重性,打得格外的認真。球飛過來了,我很用力的一頂,對方連連後退,可等他們退到時球已經落在他們的腰下了,他們似乎也知道一定打不到了,用手接住氣球,準備發球。可能對方也過於緊張,連發球也沒有過界,哈哈!我們贏了!我們贏了!同組的同學都高興的拍起手來。下一組迎戰的兩個同學把我們打敗了,哎呀!一失足成千古恨哪!我真後悔我看見球快要落地時用手拍了氣球。我們下場了,因為每個同學只能玩一次,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只能“坐山觀虎鬥”了。我們組的“王牌將領”——蘇航和沈成,他們上場屢戰屢勝,一連贏了四五局,使我們組的分數最多了。 

  這一班隊課可真有趣呀!我真希望茅老師給我們多搞幾次這樣的活動呀!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從頭”開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從頭”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