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08是個璀璨的開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是個璀璨的開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,我們歡迎你!2007 ,我們歡送你!今天是2008的第一天,學校里放元旦假,老師讓我們在家裡看關於奧運會的節目,因為各大電視台都在宣傳奧運。奧運會即將到來,每個中國人都很激動。因為這是每個中國人期待已久的。圓一個夢想,點燃一片希望。奧運會是一個希望,這樣能夠把申奧成功后改變了的面貌展示給外賓。把中國的美麗的國土,富饒的財富展示給世界。讓外國的朋友一睹我們的風采。讓我們用飛翔的翅膀送去對2008的祝福吧! 

2008是個璀璨的開始。正因為這樣,人們似乎忘記了2007的存在。於是我要給2007一個交代。下午放學后,我又走上了現在已經很少有人再走的那條老路。這條路,曾經是我們上學的必機經之路。現在,經過2007一年的準備和努力,我們這裡又修通了一條新的柏油公路。新路平坦光滑,可它是陌生的;老路泥濘坎坷,可它遺留了我們許多的回憶。走在路上,我回憶着,感受着這裡的熟悉的景象。回到家,我還覺得我們大家都有可能是忘記了關於這條老路的故事,忘記了2007年裡我們學校的搬遷和現在的輝煌。我要感謝2007這一年,我一定要給2007一個滿意的交代,給2008一個祝福。用翅膀將它們載去我的這樣的聲音:“2008 ,我們歡迎你!2007,我們歡送你!”(2008、1、1)

您正在瀏覽: 2008是個璀璨的開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是個璀璨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