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開始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開始了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少先隊競選大隊長,現在開始!”少先隊競選大隊長在廣播聲中開始了。 

  你聽,台上的主持人:林宜秩和陳言在為競選拉開了序幕:“競選有兩個項目,一個是說自己的目標,另一個是才藝表演。”每個選手都是多才多藝,有的吹葫蘆絲,把我們帶入一個如夢如幻的境界;有的唱歌,那歌聲是多麼的動聽;有的講故事,讓我們明白其中的道理……。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: 

  “首先,我們有請一號選手陳默上台演講,掌聲歡迎!”陳默同學走上了台,他的手緊握着話筒,雙眼直盯前方,顯得十分緊張,說得斷斷續續的,最後還是完成了演講。 

  “現在我們有請二號選手余欣潔上台,掌聲歡迎!”我們一聽見余欣潔的名字,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,為余欣潔吶喊助威:“欣潔!欣潔!女中豪潔(傑)……”“親愛的同學,敬愛的老師,你們好!我是來自五年(一)班的余欣潔……”余欣潔演講的主要內容是組織一個“熱愛環境”的小隊,讓社會中的白色污染通通消除在我們手上。余欣潔剛演講完,台下就響起了地動山搖般的掌聲。 

  隨後,一個個選手都陸續上台演講,每個選手都作了精彩演講,台下的觀眾為選手的口才而讚嘆不已,台下不時地響起熱烈的掌聲。

  才藝表演開始了! 

  余欣潔跳的是傣族舞—月亮。她絲毫不為自己第一個表演而緊張,在台上,她神采奕奕,表演得落落大方,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光芒,美麗極了。在夕陽的照耀下,就像一位不小心跌入凡間的孔雀仙子,我們都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,一曲下來,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 

  “有請三號選手鄭思晴同學表演:桑巴—爵士舞!”。只見鄭思晴同學甩着裙子出台了。這位同學的下半身一直搖擺着,她那黑色的裙子在甩動着,像一隻黑色的蝴蝶在花叢中迷路了,四處飛舞,漂亮極了!表演完了,台下響起了掌聲。 

  大家展示過自己的才藝,到了最令人緊張的時刻——每班中隊長投票。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生怕余欣潔錯過了為我們班集體爭光的時刻。 

  中隊長投完票,開始計票了。最後,蔡依陽以二票的優勢贏得了大隊長的稱號,而余欣潔和四號吳浩陽得到了副大隊長的稱號,我們還是很高興。只要有付出,就會有收穫!余欣潔的辛苦沒有白費! 

  我們鼓起了掌,“少先隊競選大隊長”的比賽在一陣陣掌聲中落幕了。 

  指導老師:陳友英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開始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開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