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

  大自然散發著美麗與可愛的氣息!大自然是許多年輕朋友嚮往的地方,那裡的景色非常怡人。

  煥發著魅力的大自然里有着青翠的小樹,有着清澈見底的小溪,有着飛流的瀑布,還有着悠悠的白雲,湛藍的天空,令人神往!然而我卻陶醉在這片大自然的嚮往中。我把自己想像成了大自然中的一員,我開始想入非非~~ 

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棵樹。我枝葉茂盛,青翠欲滴。我希望能將大地媽媽所有的營養水分都吸足,使自己變得更加強大,使枝葉更茂密,讓更多的鳥兒在我的身上安家,用它那洪亮的歌聲為我唱歌聽,解除了我一天的疲勞。 

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塊鵝卵石。我堅硬無比,橢圓形又有着黑區區的身體的我愛樂於助人。我被工人們用來做出了美麗的圖案,鋪在各個小區里,裝點着各個小區的角落裡,使每一個平凡的小區更美觀,變得更具有特色!我還被工人拿來鋪路,當那些工作忙碌了一天的人們,走在我身上的時候,我就可以幫他們按摩腳底,讓他們放輕鬆,消除勞累。 

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顆小草,我綠的讓人羨慕,翠得讓人疼愛。正因為我綠我翠,所以現在我成了人人關注的話題-----社會倡導的、人人需要的、倍加愛惜的綠色環保。 

  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,這淘氣的紅鳩鳥,就用它那嘹亮的歌聲把我喚醒了。這就是大自然的美,每當旭日冉冉升起時,我都會陶醉在這靜謐的和諧的大自然中。 

  遂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朱梅婷 

  二00九年九月十四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