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大自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大自然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就是大自然

  我非常愛大自然,因為大自然的景色很美。

  你看,那裡的群山連綿起伏,層層疊疊,一山綠,一山青,一山濃,一山淡,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。

  天空一碧如洗,只有在西邊的天上才有幾朵白雲,他們在自由自在的飄蕩。一隻小鳥看見了,自己也飛了上去和白雲做遊戲。玩了一會兒,玩累了,小鳥便飛到下面的樹林里休息。

  山腳下有一片樹林,一棵棵松樹像士兵一樣守護着群山,一隻小猴從根深葉茂的大樹上爬了下來,來到了爭奇鬥豔的花叢里觀看“森林運動會”,跳高比賽開始了,首先上場的是小白兔,他蹦得太高了,落地時還說他一定會得第一名的;下面上場的是袋鼠,他用了最大力氣跳了起來,可是落桿了,後面的獵豹也落桿了,小白兔果然勝利了。跳高比賽結束了,小魚的游泳比賽開始了,哨聲一響,小魚們便遊了起來,明鏡一樣的水面馬上漾起了一道道波紋,最終金魚勝利了。一場轟轟烈烈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。

  啊,大自然多美呀!

  泰山小學三(6)班

  張澤卿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大自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