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大自然,我懂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,我懂你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萬物滋潤源泉於水;萬物的清晰光照源於夕陽;萬物的勝景源於四季。那麼,又是誰給萬物的生機呢?

  春天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,讓小草學會風雨過後見彩虹,讓小鳥從北方飛向南方,讓泉水開始泠泠作響。大家都開始盼着了!這個害羞的小姑娘內心卻很善良,不忍心大家的期盼最後成絕望,終於,它的本領開始繞着大家了!

  夏天,雖有些許悶熱,卻不失涼熱,傳說中“出淤泥而不染”的蓮花競相開放,依賴在牆上的夕顏也毫不害羞,哪怕只有一晚,它也要拚命,儘力的完成自己的使命。夏天,又是一個漫長,勝景的夜。

  秋天“花之隱士”的菊花也不甘示弱,隨着秋風姑娘的帶領下,盡情的開放,這個時候,農民伯伯的收穫也開始上升。秋天,亦是一個數不完的夜。

  冬天,奶奶曾說過“梅花香自苦寒來”這句話,自此一看,梅花在冬天泯泯之中堅強的開放着,冬天,苦寒的夜晚數也數不清。

  這樣的勝景,其實它一直都在我們身邊,只不過我們從來沒有仔細觀察過罷了!就是它!那麼不眠的夜晚,都是大自然母親單獨過的!

  她雖然從來沒有對我們抱怨過,可是,人們的良知開始漸漸的磨滅。

  30年前,曾經有一條從不出名卻清澈見底的小河,那裡“游魚細石”,淳樸的漁民在這捕捉小魚,爸爸在小時候要捕捉一條魚,剛準備捉住它,卻被它輕輕的擺一擺尾巴,就毫不留情的溜走了,只剩下整身濕淋淋的、在發愣的爸爸,當時大家都開心的大笑。現在,只剩下污濁的河水,一股臭味而來,更不要說游泳了。

  愛護大自然,就像愛自己的母親,她所做的一切無人不知!這位純潔善良的母親,就像園丁一樣,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,但是,卻沒有人願意感恩!母親!我懂你!我要學會愛護你,不讓人來糟蹋你那溫柔的臉龐!放心吧!我相信人們不會沒有良知的!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

  初二:慧慧vv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,我懂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,我懂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