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〓靈魂的距離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〓靈魂的距離〓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〓靈 魂 的 距 離〓 

  他一生都在打獵,是那個地方最好的獵手,只要他看到的獵物,幾乎沒有能躲得過他的獵槍的.因此,他是被人尊敬的,而他自己又常常因為自己的槍法而驕傲着.一天,在山上進入他視線的是一隻狼,一隻母狼,一隻瘦骨鱗??肚子卻又有點微微圓鼓的狼.一隻兩眼放着綠光的絕望的狼.大概那隻狼是餓極了吧,而且,身上還帶着病.他想.因為它看起來驚恐萬狀,而且十分狼狽.此時,天下着小雨,獵人和狼就這樣對峙着,彼此感到了對方帶來的壓力.獵人把槍舉起來看了看,自己嚇了一跳.他的槍里只剩下了一顆子彈. 

  此時,讓他想不到是,在他舉起槍的剎那間,狼的眼睛蓄滿了淚水驚恐萬分的看着槍,蓄滿眼睛的淚水忽然傾瀉而出.更讓他震驚的是,狼忽然兩腿跪了下來,腦袋深深的磕了下去,渾身顫慄的不停.似乎在向他磕頭,又似乎在向他求饒.他想這隻狼一定是餓極了,沒有力氣了,所以那麼恐慌.此時不打更待何時?於是,槍響了.子彈飛駛而出.只見狼費力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從地上,高高的躍起,脖子伸伸的長長的,用自己的頭對着呼嘯而來的子彈.只聽到,砰的一聲,子彈進入了狼的腦袋.狼也重重的摔倒在地上.鮮血從狼的腦袋噴涌而出.奇怪的是,狼竟然用最後的力氣小心的把身子轉過來,使肚子朝上.轉過頭怨恨的死死的盯着獵人.一命嗚呼.鮮血順着狼的臉和着狼沒有閉上眼睛里流出來的淚水,一起緩緩的流過獵人的腳邊. 

  當他疲憊地把狼拖到家中時,發現狼的兩隻眼睛居然還睜着.他想,這狼還真是死不瞑目啊.第二天,他剝狼皮的時候,當刀劃開狼的肚皮時,他呆住了—狼的肚子里,有兩隻像拳頭一樣大的狼崽!!原來,那些眼淚和下跪,那些哀戚和祈求,那些寧可用腦袋去接子彈,也不願意身體受傷,全都是為了它腹中的這兩隻崽子,兩隻狼崽子... 

  他流着眼淚把狼的肚子縫上,然後輕輕地把它的眼睛合上,沉默了很久,找了一塊乾淨的草地把母狼和狼崽葬在了一起.一起下葬的,還有他幾乎用了一生,令他驕傲無比,引以為榮的獵槍.從此以後,他不再打獵了.因為他知道,所有的動物的愛和人類都一樣.有時候,靈魂的距離,只有咫尺之遙

您正在瀏覽: 〓靈魂的距離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〓靈魂的距離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