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學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學生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走出超市,我們倆默默無語。“假如我是他,會怎麼樣?”“假如我是他?”換了個角度去想,來時的一肚子氣和難聽的話全沒了。然後,我領着他進了另一家超市,買了他剛剛偷的東西,放進他的一帶里,“記住,東西是有價的,品德是無價的!好好看護好這無價之寶——品德。”這時,我看到他眼裡含着淚水…… 

  許多年後的一天,我收到一封來自看守所的信,先是遲疑,轉而臉上綻開了話。“尊敬的老師,我現在是一名優秀的人民警察。我的優秀來自於您的教育,來自於您那博大的胸懷,來自於您那濃濃的潤物細無聲的愛。”是呀,成功的教育,源於愛的力量,也源於我們的換位思考——-“假如我是學生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學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學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