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勇敢是學會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是學會的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勇敢, 你們教的;快樂,你們給的;幸福,你們送來的。 每個人都有堅強的面具,當它破碎時,是你們,幫我拾起那驕傲的自卑。我心中 長懷着感恩之心,希望把愛傳遞下去,讓everyone都能開心下去。 

  當我不開心時, 

  妹妹說,沒關係,還有我呢; 

  弟弟說,姐,我挺你,我能幫你分點悲傷就好了; 

  哥哥說,那個人欺負你了,我找他去; 

  死黨說,這要靠你自己,你怎麼了? 

  每當我被悲傷埋沒,他們就把我從絕望的深淵中托起,撥開滿天烏雲,告訴我明天會天晴。他們就是我的天使,在迷途中給我點亮明燈。記得有句名言:友誼是你的吃虧換得他人自願的雙倍的吃虧。也許,因為我,他們陪我聊天聊到累也不睡,會從很遠的地方跑到我面前給我安慰,會一句話不說,讓我在他們的肩膀上啜泣。這感情,是多年的默契,是什麼也替代不了的。 

  我一直很珍惜這些,他們就是那些把我看透了,卻仍願意留下的人,我發誓,這些人,我會好好珍惜的~~~ 

  O(∩_∩)O~ 

  有些痛,我們一起度過,有些傷,我們一起撫平,那些不好的記憶,我們用幸福修改,在初中的日子裡,我們難免會不適應,但有了我們的幸福之帆,在以後一定可以走的更遠,更快~ 

  當然我們會任性,會鬧彆扭,但絕對是為了哥哥弟弟妹妹們好 ,隔天說對不起,就會立刻又和好,因為我們不會真的生他們的氣,在感情前,一切不美好的事物,都是渺小的,我們並不是很寬容,只是這種感情是沒有理由去玷污的,會竭盡全力去保護它的純潔,讓它如月亮般晶瑩剔透,“一片冰心在玉壺”。 

  是他們改變了我,讓我陽光成長,我知道,他們永遠是我堅強的後盾,給我支持。我現在向妹妹學會了用哭發泄,向弟弟學會了勇敢去面對挫折,向哥哥學會了博愛關心和細心。我的勇敢是學會的。 

  我希望 我們家族能永遠開心下去~~ 

  感情會越來越好~~~ 

  大家能實現自己的夢想~~~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是學會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是學會的 暫無評論